小米 8 屏幕指纹版上线:压感屏幕指纹更快

2024-02-18 阅读6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 讯】在9 月 19 日小米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有全新设计的小米 8 青春版发布之外,小米还另外发布了一款定位于小米 8 普通版和透明探索版之间的产品--小米 8 屏幕指纹版。

小米 8 屏幕指纹版的核心配置和小米 8 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正面是一块 6.21 英寸大小、分辨率达2248X1080 的 AMOLED 屏幕,顶部的较宽的「刘海区域」内配备有包括红外相机、红外照明元件在内的红外人脸解锁,这使得其可以在暗光下实现快速解锁。

SoC 选择的是骁龙 845,运行内存提供了6GB 和 8GB 可以选择,内置存储为128G,不支持 Micro SD 卡拓展但支持 L1 和 L5 双频 GPS 定位,内置全功能 NFC。

和普通版小米 8相比较,小米 8 屏幕指纹版最大的区别便在于其将后置指纹改成升级到了屏幕指纹。

和同样搭载屏幕指纹的小米 8 透明探索版一样的是,小米 8 屏幕指纹版在屏幕指纹区域同样新增加了压感模块,手指触碰到指纹识别区域时需要稍微用一点力气才能启动屏幕指纹,这样便可以有效避免因为手指和屏幕的接触面积不够而导致屏幕指纹失效的问题。

小米 8 屏幕指纹版向用户提供了暮光金、曜石黑、透明版三种配色,其中透明版和小米 8 透明探索版是相同的,而暮光金则采用的是镜面渐变设计。

需要特别说明的一点是,虽然小米 8 屏幕指纹版和小米 8 青春版都叫做暮光金,但两者其实并不相同,小米 8 屏幕指纹版的粉色明显偏少一些,整体看上去也就更淡一些。

小米 8 屏幕指纹版的相机沿用了普通版的规格,前置为 2000 万像素而后置主摄为 1200 万像素 IMX363 传感器,副摄选择为 1200 万像素的长焦头。

小米 8 屏幕指纹版提供给我们 6GB + 128GB 和 8GB + 128GB 两个容量,售价分别定为3199 元和 3599 元,其中 8GB + 128GB 版相比小米 8 透明探索版便宜 100 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