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接连遭曝光 四曲面+超窄下巴设计

2023-12-17 阅读682 评论0 喜欢0

华为即将于8月底在IFA上推出“麒麟980”芯片,近期在各大平台有关新品华为Mate 20的爆料消息也是层出不穷。

我们通过目前曝光的商品图,可以看到今年Mate 20选择采用了类似OPPO Find X的全面屏设计,不过不同的是华为还是没能彻底丢掉刘海,毕竟在没有做出双轨潜望结构的情况下,刘海似乎会是更好的选择。

关于屏幕的情况其则采用的是四曲面+超窄下巴设计,6.3英寸大小的屏幕,分辨率大小为2K,屏占比估计能达到90%以上。整体相比上代Mate 10来说,在外观上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它的四曲面和窄下巴了。

今年Mate 20的最大亮点当然要数麒麟980了。我们从当前曝光的跑分图来看,麒麟980将基于台积电目前最新的7nm FinFET制造工艺,苹果今年旗舰CPU同样也将采用该工艺,华为追赶的脚步可以说是越来越快了。关于GPU方面的情况,这款新品选择搭载Mali-G72 24核心,同时还有第二代神经处理单元辅助。相信凭借着其最新的7nm工艺,以及AI功能、双U(CPU和GPU) Turbo的技术加持,今年高端机市场势必要掀起一股激烈的争夺战了。

关于其他参数方面,P20 PRO上搭载的徕卡三摄、屏下指纹当然是不会缺席的,按照此前多次旗舰产品发布来看,10月份可能会进行再次的升级,同时还将额外引入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届时会获得更加的体验。全新的Mate 20将会支持40W超级快充,虽然和OPPO的50W快充不能比,但在旗舰级别的手机来看,华为Mate 20仍然位列前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