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手表性能升级!大势超过苹果手机

2024-01-11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 讯】就在今年的苹果发布会上其官方推出的前所未有的三款新iPhone由于定价过高以及新机配置升级不大等一些问题,使得让这几款产品并没有如前几代产品一般受欢迎。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苹果智能手表带来了出乎意料的惊喜。三年前智能穿戴设备异常火爆的时候,Apple Watch横空出世。

不过刚开始发布的时候其似乎并没有找到Apple Watch的准确定位,再加上苹果Apple Watch的售价非常不平易近人,拥有的都是“奢侈品”、“玩具”之类的称号。

不过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4则不同,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3来说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显示面积有了明显的,此外还采用了新的64位处理器使得其性能提升了两倍。

在苹果发布会上苹果着重介绍了Apple Watch Series 4的一系列健康功能,据悉这样的功能能够在用户身体欠佳的时候给与提醒,而在紧急时刻它还能自动进行SOS呼叫。

有外媒称道新款Apple Watch的发布使得传统的瑞士手表正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苹果发布会称Apple Watch Series 4能摄心电图以检测心脏跳动是否异常并可以在用户跌倒时进行紧急电话的拨打。

手表可以发现心脏的问题的这一特点将很有可能吸引老年消费者群体,而这一点瑞士手表明显不占优势。

不过也有人对Apple Watch Series 4提出了质疑,因为实际上一些患有心房颤动的人并不总是有明显的症状。

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Apple Watch Series 4还是很受大众欢迎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