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G:6.75mm超薄机身moto Z3喜人来袭!

2023-11-22 阅读4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 讯】就在8月15日当天的下午,号称“全球首款支持5G”的手机moto Z3在武汉正式亮相,据悉该机延续了摩托罗拉经典的纤薄“刀锋设计”风格,其拥有6.75mm左右厚度的超薄机身,有着“全球最薄旗舰”之称,中框则是6000系航空铝材,具有强度高耐腐蚀的特性。

而除了超薄机身之外,moto Z3的另一大卖点就是可升级5G网络的功能,这一款号称是“全球首款5G手机”的旗舰经过官方介绍,只需要通过5G模块即可接入5G网络。

而据说该种模块将在2019年年初上市发售,模块内合并了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所以才能够使5G连接成为可能,实现了设备与网络的兼容的理想状态。

而在其核心配置上,moto Z3采用的是6.01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大小为2160×1080,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了6GB内存+128GB存储的超大内存,后置双1200万+前置800万像素,拥有3000mAh的电池容量。

除此之外moto Z3还配备了1200万+1200万双摄,能够支持6级背景虚化以及搭配摩眼哈苏摄影模块,也可以支持10倍光学无损变焦。

而目前已知该机的售价为3999元,目前为止已经开启预约,而很大的一个福利就是预约赠价值699元的摩音2代-JBL扬声器模块、价值499元的摩电mini-薄电模块以及价值129摩范-背壳模块,而这些礼品以及手机本身都在8月16日10:00进行首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