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X迎来汝窖白大搞噱头,4D膜内转印水滴定制热弯玻璃

2023-12-27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就在前不久魅族科技正式宣布:“魅族16X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9日下午2:3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魅族官方也在各种渠道掀起了预热,根据9月15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表示“还是那抹汝窑白,恰如心头白月光。”以及“2018年不用4D膜内转印水滴定制热弯玻璃能叫旗舰机?汝窑白真香。”此次魅族对新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据专业人士推测魅族16X将采用魅族16的同款工艺而且添加魅族16的汝窑白配色,在进行预热的海报中魅族表示魅族16X的相机将采用IMX380+IMX350和全套虹软算法而目前在同价位中还没有其它手机拥有这种配置。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可以了解到魅族16X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1080*2160的分辨率电池容量为3000mAh,6GB RAM运行安卓8.1系统。根据黄章爆料即将发布的16X在外观设计上会延续16系列的风格,四边框几乎等宽并且边框都比较窄,在一定程度上颜值也得到了保证。

综合来看魅族16X的表现可圈可点,搭载的是目前中端手机主流的处理器骁龙710,而且在Flyme系统的加持下安兔兔跑分高达18万分,摄像头方面16X用的是16系列的同款镜头即2000万前摄、1200万+2000万后摄组合。另外从宣传文案上可以推测,该机将会有黑科技加持请大家拭目以待。目前为止魅族16X的价格成为唯一悬念。不过可以大胆猜想下该机定位中端市场,处理器成本较16系列稍低预计价格会在2500元左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