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超强逆光双摄展现一鸣惊人,拍照黑科技引众明星惊呼

2023-12-18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9月4日消息】一说到vivo手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高颜值,除了高颜值外,还有漂亮帅气的代言人。毕竟这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的时尚手机!作为下半年的出货主力机型,X23这次不仅是发布会,更是迎来了看是品牌史上最大的人气明星团,邀请了鹿晗,刘雯和蔡徐坤作为品牌代言,这让很多小姐姐和小哥哥们都激动不已,不得不说此次vivoX23是大牌云集的盛会。

可以说这几位代言人都是青春活力、年轻实力派的代表,这也与vivo X23的产品定位十分契合。vivo手机一直都是以质量优胜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以年轻人为主,在海内外的市场占据着一席之地,现在进入X23发布会倒计时三天,三位代言人陆续放出vivo X23拍照样张。让我们不由自主惊叹,vivo X23拍照真的那么逆天?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vivo X23将搭载新一代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2%,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8GB运存+128GB内存。当然了,这次的重头戏依然是拍照,但是较之前的机型却是有着不小的提升,从其slogan“超大广角,发现更多美”就可以清晰感受到,这次vivo X23发力的重点将在广角镜头上。

据悉,这次vivo X23后置竖排双摄,其1300万的广角镜头拥有125°超大视野,好处就在于它可以表现出相当大的清晰范围,无论拍人还是拍景,轻松就能够拍出类似单反的超大广角照片。比如拍合照时,超大广角镜头能兼顾到每个人,不会出现拍不全的情况。

除了超大广角,vivo X23全新升级的AI Jovi人工智能助手也是极具看点,它结合了人工智能技术,通过AI进行辅助人像构图,再加上其超逆光拍照技术,以及后置的3倍长焦镜头,完全可以满足我们任何场景下的拍摄需求。AI人像构图,简单来说就是将人工智能用于辅助拍照,当我们用X23捕捉人像时,手机会提供构图建议甚至模版,即使是摄影小白也能拍出大片,看看鹿晗和刘雯的样张就了解它的强大之处了。

CMOS作为手机拍照的核心部件,同等像素下尺寸大小对最终成像质量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CMOS尺寸越大,单一像素的面积也相应越大,其接受光信号的能力就越强,信噪比提高,得到的画质也就更出色。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vivo X23或许会搭载近来大热的索尼IMX363传感器,像素尺寸为1.4μm,光圈为F/1.8,这无疑将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带来质的提升。

不出意外的话,vivo X23将成为首部支持超大广角拍摄的国产手机,水滴全面屏+经典的背部设计,既有创新也有传承,第四代屏幕指纹让科技感与美感相结合,整体而言,X23细节上的升级都恰到好处,在下半年的手机市场中具有较高的品牌辨识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