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8AI或将会成为重点,新机堪称全能小钢炮

2024-01-03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9月4日消息】时间来到九月,太阳没有以前那样火辣,天气也变得凉爽起来,但对于手机圈来说,发布新机的热度却丝毫没有下降。在众多发布的国产手机中,9月5日亮相的努比亚Z18无疑是值得期待的!随着新机发布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新机的消息被曝光出来。 在今天公布的倒计时2天的海报中,努比亚总裁倪飞表示“关于梵高、关于色彩 那一瞬间的灵感,此刻已经实现”,预热海报中还有“AI”的字样,让人不禁联想到新机可能会与“AI拍照”有关。

“一双眼,看尽繁华,也能看尽浩瀚星河”,这句话唯美又不失大气,实际上蕴藏了许多关于Z18的信息。首先,这应该是指努比亚Z18配备双摄摄像头,既能拍摄世间繁华万物,也能拍摄天上璀璨星河。实际上,努比亚在拍照方面一直以来表现的就非常出色,还被称为“能拍星星的手机”,早前更是成为国家天文台唯一指定战略合作品牌,这次想必Z18在拍照上必定有很大的提升。其次,在夜空和湖面倒影之间,有着非常自然的融洽之美,我们大胆猜测,努比亚Z18将会在AI智能拍照方面,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根据不同场景都能拍出最美影像。

首先是在配置上,旗舰级的骁龙845移动平台带来强悍的性能,配合最高8GB内存,性能十分强大。 另外,手机拍照专家一直是努比亚的代名词,在拍照上努比亚Z18也不落下风,搭载出色的摄像头配置,以及AI拍照功能,能够拍出更美的照片。海报中展示的很可能是努比亚在相机方面的新功能,会有艺术上的进步。

努比亚Z18还确定搭载水滴屏设计,努比亚也是首个提出无边水滴屏概念的厂商,再加上努比亚一贯的窄边框设计,在全面屏的观感上努比亚Z18能够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屏占比也是会有顶尖的表现。 目前关于新机我们已经了解到了一些信息,其他的像是双卡双4G,强大的续航能力等等也都可以确定。

据说努比亚Z18在硬件上会有很大的提升,之前有人说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和USF 2.1闪存。甚至在运行内存上,还有人猜测将会出现10GB运行超大内存,一举成为新一代安卓机皇。如此硬件实力,那无疑是今年硬件最强悍的产品了。

至于这款手机还会有其他哪些方面的提升和突破,目前不得而知,相信在明天的发布会上揭晓,让我们就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