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为其品牌推波助澜,将OPPO推到行业的新高峰

2023-12-20 阅读412 评论0 喜欢0

如今,OPPO R17正在线上线下平台热销,不少用户都是已经入手,对于R17的颜值,毋庸置疑,是目前的顶级代表。拥有流光蓝色、霓光紫色以及雾光渐变色这3种机身配色,首战成绩也是非常让人满意的。一时间,线上线下都刮起了一阵抢购热潮,线下商店排起长龙,线上斩获国美、苏宁、迪信通、乐语销量&销售额全价位段冠军!可以说,R17又为其品牌推波助澜,将OPPO推到了行业的新高峰。

外观来看,R17不仅拥有水滴屏,其设计是经过上百次精度为0.1mm的调整才得出的,其次还拥有现在广大用户都非常感兴趣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机身更有三色幻色渐变方案,首发大猩猩第六代玻璃屏幕,可想而知这款手机是多具有市场竞争力了。

R17配备的光感屏幕指纹,采用了更为先进的COMS方案,加上MicroLens微透镜,进光量充足。此外还有单像素尺寸达12.5μm的指纹图像传感器,分辨率达到160*160,4mm2超大感光元件,指纹解锁更加精准高效。

性能配置上OPPO R17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70处理器,拥有8GB+128GB超大空间存储,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极大地满足众多用户的需求。如此高颜值的机身加上科技感十足的配置,难怪电科技对OPPO R17的评价是相信这款科技力满满的手机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的人群。

OPPO R17作为OPPO R系列的新品,更作为OPPO家族的新一代旗舰机,它的看点亮点自然不会少。OPPO R17系列不仅颜值高,拥有的黑科技也不少。除了最受瞩目的外观配置以外,还采用了全新的ID设计,更有全球首发高通骁龙670移动平台,再搭配全面升级8GB+128GB超大存储组合,运行速度简直不是一般的爽。也难怪电科技和通信产业报这两家媒体对其评价这么高了。

总的来看,OPPO R17拥有的幻色渐变外观、光感屏幕指纹、8GB+128GB等多个亮点,都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痛点,而且媒体的好评也证明OPPO R17的品质更有保障,想要换机的用户可以考虑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