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和iPhone7P的对比,要不要选择国产阵营呢?

2024-01-18 阅读58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9日消息】iPhone的设计一直都是走在世界的前线,即便是苹果一年只开一场发布会,但许多手机厂商们都还是要向它看起,国内更是引起了一翻借鉴苹果的狂潮。从今年的刘海屏上就不难看出,iPhone的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回到iPhone7P的时代,也还是能找到许多相似的身影,在这其中,能找到最像iPhone7P的也只能归vivo X20莫属,它和iPhone 7P有着多相似的的地方。

随着国产手机一年年的更新迭代飞速发展,以及系统层面上的优化提升,离国际厂商苹果的差距也是最来越小了,要不要选择国产阵营呢?今天我们就拿iPhone7 Plus和vivo X20来对比一下。

既然都是大屏手机,屏幕自然不会小的到哪去 ,iPhone7P我们都知道,是5.5寸的屏幕,而vivo X20则达到了6寸,把两部手机放在一起X20的屏幕就要比对手大上不少,但体积却要小一些,所以单手操作起来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过和iPhone7P相比,vivo X20的这款屏幕,就有着不错的特性,颜色饱满的多,也更加省电,iPhone7P用的人已经很多了,有什么功能大家都一定不陌生。

A10处理器的强大性能,是人们觉得换iPhone8没必要的因素之一,性能这一部分,综合性能上面iPhone7P肯定是要略逊一筹,但vivo用户的综合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在日常使用的反应速度,拍照,听音乐等等,这些人们常接触到的部分还是相当讨喜的。

随着国产手机一年年的更新迭代飞速发展,以及系统层面上的优化提升,离国际厂商苹果的差距也是最来越小了,你们觉得要不要选择国产阵营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