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OPPO R17搭载全新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

2022-05-01 阅读33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9日消息】虽然这两天关于OPPO Find X系列的热度还没完全过去,但是媒体关注点一直都没离开过OPPO R17,明天是OPPO R17在线上线下全面首销的日子,作为OPPO R系列的最新力作,OPPO R17不仅继续延续了高颜值以及出色拍照的特色,同时还用超强的科技力为用户带来了不少惊喜,体验相比前代产品得到大幅提升。

作为OPPO R系列的全新产品,R17一如既往的延续了OPPO对于美学的极致追求。其中OPPO R17采用了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5%,并配备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背部采用了幻色渐变设计,提供流光蓝、霓光紫、雾光渐变色三种配色。

尤其是6.4英寸的水滴屏,全新的幻色渐变以及雾光渐变让手机更时尚、更上档次,同时还有夜拍性能的增强。从而使从多达40.65%的调研用户数据表明OPPO R17的硬件配置是合理的,符合他们此前的心理预期的便可以可见一斑了。调查数据还显示,还有近一成的调研用户认为OPPO R17硬件配置较高,远远超出了大家的心理预期。因而不难得知,将近半数的调研用户都对OPPO R17这款新机的硬件配置表示认可或持满意态度。

同价鲜见的光感识别优势

毋庸置疑,OPPO R17集诸多优质特性于一身,在调研数据发现,最受用户喜爱的亮点是R17的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事实如是,OPPO R17全系标配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让手机告别了背面指纹的识别时代,带来了更好的体验的同时,也让手机更有科技感。要知道,这在同价位产品中是较为鲜见的。

屏幕指纹支付系统功能突破新便利

而且光感屏幕指纹的加入,让R17避免了在机身为指纹识别模块单独开孔,维持了整机的一体性,整体显露出一种极致的美感。并且它在实用性上也是杠杠的,OPPO R17全面支持某信与某宝的指纹支付功能,同时还具备了应用加密以避免隐私外泄,为我们的个人信息与财产安全打造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除此以外,无论是亮屏还是息屏时手指轻触指纹感应区域,R17的解锁过程都极为快速流畅,一眨眼的功夫便可进入手机桌面,称得上是闪电般的极速。“仿佛按下相机快门”,解锁体验更上一层楼。夜间解锁也是非常方便,虽然周围环境比较黑暗或者光线不太足,可你却会发现屏幕指纹还会发光。即使是息屏状态下手机屏幕指纹模块会有短暂的亮光,这样OPPO R17的光感屏幕指纹技高一筹的同时设计也是极其人性化的。

最后是价格,6GB+128GB版售价3199元,8GB+128GB版售价3499元,雾光渐变色(8GB+128GB)售价3599元,目前该机已经开启全款预售,8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