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打开新智能手机充电新时代,超级闪充诠释极速生活

2024-01-29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4日消息】目前,智能手机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一部小小的手机里承载着种种尖端的科技,但众所周知的是,智能手机离不开电力的支持,而手机电池就成了最大的限制,想象一下一部没有电的手机能拿来做什么呢?因而,手机的快充技术应运而生。

为解决行业困惑,OPPO打开新智能手机充电新时代。当然也有不少手机厂商意识到了这个严重的问题,逐渐开始使用快充技术,以此来提升手机的续航,如今快充已经是智能手机的一大潮流,但真正拥有快充独家技术的却非常少,OPPO早已在2014年就开创性的发明出了闪充技术,把智能手机充电功率从5W/10W的带入22.5W的时代,充电速度在当时是众多智能手机的4倍,就此打开新智能手机充电新时代。

相信大家对于手机快充技术也不陌生,此前OPPO的广告语“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而在几天前,法国巴黎的OPPO发布会上,OPPO不仅为我们带来了Find X手机,其兰博基尼版更是融合了OPPO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

首先了解一下VOOC闪充技术,简单来说,功率=电流*电压,那么想要实现快充的话,主要有三种形式,一是保持电流不变,提升电压;二是保持电压不变,提高电流;三是把电流和电压一起提高。目前市面上的快充技术都是这三种方式。而OPPO的VOOC快充采用的是在5V电压不变的情况下,将充电的电流提高到4A-5A。这种方式有两种好处,首先是充电的效率更高更快,其次则是充电的时候发热较低更安全,它的充电器有7根管脚比普通的充电器多了两根。还加入了一颗MCU智能电源管理芯片,配合7根管脚实现了分段恒流的技术。

VOOC闪充再次翻倍,充电速度革命性的提升四年后的现在,OPPO的VOOC闪充技术再次翻倍,充电功率高达50W,一部3400mAh的手机充满电只需35min,也就一顿饭的时间。像最近很火的那款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和兰博基尼版配备的50W SuperVOOC超级闪充,花35分钟就能充满,比常见的快充整整快了将近一个小时。OPPO 的推动可以预料,全新的充电时代即将到来。

SuperVOOC技术揭秘,更安全的快充体验其实闪充技术至所以能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主要是因为在这个一切都追求效率的大时代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用户在充电上所浪费的时间,闲暇时间即可完成充电,这是最大的优势。

网友更是表示,充电如闪电般,不容小觑,OPPO推出的SuperVOOC闪充能够把充电时间从以往的一个多小时直接压缩到了35分钟,这简直就是质的提升,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可以说OPPO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未停止,从一开始的“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到现在,已经不止是通话两小时这么简单了,不知道你想不想体验一把超级闪充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