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上架一款智能垃圾桶,超载打包配套高质量垃圾袋

2024-02-28 阅读6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2日消息】以前总觉得科技融入生活是很遥远的事情,科技电影中的情节只会存在于电影。但近几年科技的发展,超出了我们的预料,智能家居慢慢的己经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提起智能家居,不少人可能会想到智能音箱、智能电视、扫地机器人等等。近期,小米众筹正式上架了一款拓牛智能垃圾桶,售价仅需199元,在上架90分钟后就达成了众筹进度超过100%。显然,新型智能家居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同时拓牛智能垃圾桶也被是一款誉为智能、健康、美观的产品。

垃圾桶,还智能?这样一个垃圾桶其实与小米没有太大关系,而是上海公司拓牛历经2年时间打造开发在小米众筹进行推出的,不得不说小米在其生态链上的布局。一个垃圾桶还要两年开发,估计价格也不菲,如果没有足够吸引人的功能相信不会博得任何眼球。

智能垃圾桶外观采用纯白色设计,简约中不失高贵,整体的感觉给人非常舒适。机身整体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正上面有一个有一个拓牛的Logo显示,正前方则是一个感应式开关,可以控制感应控制器。

正后方则是只有一个电源开关,再无其它的因为。而这么好看的颜值设计师来自意大利的Andrea,并拥有完整的外观专利。哑光磨砂的米白色可以搭配多种场景,24cm*31cm的底面,40cm的高度,小巧的身材也可以进行位置的随意摆放。

拓牛智能垃圾桶采用智能感应开启的方式,感应器会感应人体在0-35厘米的距离,解决伸手弯腰开盖的繁琐。在垃圾扔进桶里,两到3秒垃圾桶盖会自动闭合。且封闭式的桶盖可以有效遮档异味、蚊蝇的环绕。

拓牛智能垃圾桶还拥有自动封装的功能,垃圾桶里会各种果皮,时间久了会有各种异味,而拓牛垃圾桶可以自动封装,杜绝人体直接接触垃圾,封口打包严丝全缝,可以有效的隔绝垃圾桶的异味外泄。

作为日常生活垃圾的容器,白色的耐脏性让人不敢苟同。但是白色的配色具有非常鲜明的现代家居风格,规格尺寸方面为24cm*31cm*40cm,容量大概为15.5L,外部采用了光磨砂ABS材质,颜值非常之高,丝毫不会让人想到这只是一个垃圾桶,而且与小米生态其他产品风格十分接近,特别适合搭配使用。

这款垃圾桶不需要有线连接,桶里有内置电池,官方宣称常规状态下可以使用35天左右,如果想实现自动封口换袋功能的话,需要配合专用的无断点垃圾袋一起使用,一个月补充一次。

小米众筹一直致力于”优质的产品”和”亲民的价格“,秉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上线性价比极高的拓牛智能垃圾桶,也为本次众筹取得了辉煌成绩,相信接下来依旧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