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开启官方预热模式,主打AI超广角摄影+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

2024-01-10 阅读100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0日消息】今年春季,vivo发布了旗下新款X系列旗舰手机,vivo X21/X21屏幕指纹版。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一代X系列产品也到了推出新品的时候。就在近日,国产手机厂商vivo下半年的主打产品vivo X23系列也是传来了不少消息,无论是发布时间、外观、配置、价格均有所披露。

vivo将在近期内发布X23手机,这款手机目前也是开启了官方预热模式,据悉,vivo X23将主打AI超广角摄影,超广角的好处是取景范围非常大,这样在拍摄一些多人合照时不用担心视角太小导致有些人无法进入镜头。

vivo x23的造型会和OPPO R17很接近,不过vivo x23前置摄像头的刘海更加像美人尖一样,而OPPO R17则属于水滴屏。vivo x23机身背部的双摄像头及闪光灯和vivo x21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产品背壳质感、渐变色的时尚程度上vivo x23更胜一筹。

vivo一向是创新的主力军率先在手机上应用屏幕指纹技术,vivo X23自然不会缺席,并且搭载的是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解锁识别率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并且加入了呼吸式动效感受变换的光。在华为、小米纷纷进军屏幕指纹技术之时,vivo已经完成了技术升级,并且在技术积累上远远的超越了其他厂商,站稳了行业地位。

硬件方面虽然没有透漏很详细但根据vivo以往的作风肯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大内存、超强CPU组合以及大电池都不必担心一定会给你的,一定让你玩游戏爽到爆。虽然具体的硬件信息没有透漏但是根据官宣得知vivo X23值得关注的亮点已经曝光了,就是主打AI超大广角拍照,当AI技术与大广角相遇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震撼的体验,运用AI技术的超级算法结合超大广角拍照,拍出的照片一定更加的美,从此超大广角拍照和超逆光拍照让你轻松掌握,拍出不一般的照片,让你能够轻松驾驭自然的光。

综合来说vivo X23系列相比前代在颜值、性能、快充方面均有明显提升,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 今年的vivo可谓是相当博人眼球,每款产品都可以看出vivo背后在为创新做着不断的努力。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全新一代vivo X23依旧不会让我们失望,期待着vivo继续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突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