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新iPhoneXs镀金奢侈版开始定制,纯金背壳78万元

2024-01-09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0日消息】伦敦著名的奢侈品制造商Goldgenie已经开始准备定制2018年全新iPhoneXs的镀金奢侈版-Gold iPhone Xs Billionaire Solid Gold,并且已经开始公开预定。这款带有18K镀金背面的装饰Apple手机模型已经公开展示,虽然全新 iPhone尚未正式发布,而Goldgenie开放预定时称其为“iPhone Xs”,这也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iPhone的命名方式。

17日上午,他们宣布开始接受2018款iPhone 18K纯金奢华定制,售价11.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78万元。由于定制成本昂贵,iPhone X 18K纯金版预定必须要交付50%的定金,名称是iPhone XS,基于iPhone X(256GB)定制,并附赠豪华的Cherry Oak盒子和VIP礼宾服务会员5年。这款iPhone X在YouTube称为“亿万富翁纯金版 iPhone XS”,它是Goldgenie史上最奢华的产品。这一部手机,抵得上10部紧凑型A级车了(8万—10万左右的)!

想起三年前苹果系列停留在iPhone6的时候也推出过24k纯金或粉金,秉承英国皇家珠宝传统,由顶尖工匠纯手工打造而成,售价52000元!那时候觉得一部手机卖到五万多已经够夸张了,现在再一看,八十多万一部手机!

如今,距离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不远了,Goldgenie自然开启了镀金版的预售。Goldgenie似乎是预测今年秋季的iPhone系列采用XS的名字,所以新产品才命名为“iPhone XS”Billionaire Solid Gold Edition,它只提供256G的版本,有豪华木饰面盒、5年贵宾服务会员、苹果耳塞等周边产品和服务。

Goldgenie 官方也说,iPhone XS 亿万富翁版是品牌迄今为止最奢侈的产品。

根据最新消息,由Goldgenie定制的“iPhone XS”Billionaire Solid Gold Edition已经正式接受预订,定价10万欧元,折合成美元的话已经超过了11万,被很多朋友誉为史上最奢华iPhone。

据悉,这款“iPhone XS”Billionaire Solid Gold Edition只提供256GB一种版本,并提供长达五年的VIP会员服务。目前,“iPhone XS”Billionaire Solid Gold Edition已正式开启预订,现在预订只需交50%的定金即可。

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新一代iPhone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如果给你78万元,你是买新iPhone,还是预定一台纯金的iPhone X?说说你的看法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