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动听诠释得很优雅:小米蓝牙电脑音箱体验极佳!

2023-10-24 阅读69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0日消息】就在近日小米新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蓝牙电脑音箱。据悉这一款小米蓝牙电脑音箱采用了极简的外观设计使得机身小巧轻便。    

总体看来整个音箱看上去十分简洁,整个身体只有正面的音量调节键和顶端的开关机键,但这颗开关键却能够对小米蓝牙电脑音箱的几乎所有功能进行一个总的控制。

据悉这按钮控制着包括蓝牙配对、播放、暂停、接听电话、挂断电话以及切换至蓝牙/AUX状态等等多种功能。而且就在这款音箱的周围还有一圈呼吸式的LED状态指示灯,这一独特的设计为这款音箱增添了一丝灵动的气息。    

而小米蓝牙电脑音箱作为一款音频设备,其箱同样有着不错的音质表现,其每个箱体机身内部都有两只对置的被动盆,而这一设计就从而可以提供更具立体感的音效和更澎湃的低频相应。    

由于采用的是2英寸全频扬声器和高性能DSP处理器,小米蓝牙电脑音箱的低频表现出色的同时中频的乐器和人声也能清楚地分离,而其中的一些细节表现令人满意。

除此以外小米蓝牙电脑音箱支持的音频格式还相当丰富,包括MP3、AAC、APTX、APTX-LL等多种格式。可以连接手机、平板、电脑等平台进行音乐输出。 

简洁轻巧的高颜值外观,令人满意的音质表现以及丰富多样的功能让小米蓝牙电脑音箱成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音频设备。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及时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