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纯金版来啦!纯金背壳售价约41万

2023-12-31 阅读44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7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9其中6GB+128GB版售价6999元,8GB+512GB版本售价8999元,提供丹青黑、寒霜蓝和玄镜铜三种配色。并于8月15日发布了该机的国行版,标准版售价6999元。作为一款旗舰手机,这个价格倒也无可非议。但是俄罗斯珠宝商Caviar似乎有着不同的想法。

俄罗斯珠宝商Caviar认为三星Note 9外观不够奢侈、华丽,所以他们推出了一款纯金版Note 9。据悉,Caviar在这款手机的背部加了 1000克的黄金 ,可以说是非常土豪了。价格方面,这款纯金版Note 9售价60000美元(约41万人民币)。

俄罗斯的珠宝商想趁着三星Note 9上市之际,推出一款非常高调、奢华的黄金定制版三星Note 9。而定制的手段也非常简单粗暴,就是给三星Note 9换上纯黄金的背壳,黄金的重量高达一公斤!

可以看到,换上一公斤重的后壳之后,三星Note 9的厚度明显增加,指纹识别和双摄都凹了下去,像是被套上了一个厚厚的手机壳。

后壳下方刻着“净重1000g”的字样,底部为caviar的logo。虽然背面看上去很丑,但是有亮瞎眼的一公斤重的黄金加持,简直壕无人性,土豪气质显露无疑!

目前没有得到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但是既然一公斤的黄金都用上了,相信配置自然是8+512GB的皇帝版了。这款手机的售价已经突破了天际,高达六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1.3万元,原来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小雷依然很好奇,哪些人会购买这款纯金版的三星Note 9。高昂的价格固然是让大部分人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但即使是有经济能力负担得起的用户,买一款2斤多重的手机估计也没法好好用。那么,如果买得起的话,你会考虑这类奢侈品手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