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优品推新品手环:彩屏+DIY表盘+NFC

2023-12-20 阅读42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7日消息】智能穿戴产品在现如今的社会成为越来越大众化的产品,近期小米有品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黑加手环,这款新品主打AMOLED彩屏、公交卡、门禁卡等功能,无需使用手机只要通过手环就可操作,并且还支持控制米家设备等功能。

现在大多数的手环显示屏大多为黑白屏或水墨屏,但这二种屏幕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可让手环待机更久,这也正是为什么黑白屏受到了广大厂商的喜爱的原因,黑加手环在显示方面和传统手环不同,其采用的是0.95寸大小的AMOLED彩屏,而PPI则高达282,肉眼几乎是看不见像素点的,虽然采用的是AMOLED彩屏但待机却高达18天,黑加手环可以说是解决了彩色屏无法长时间待机的尴尬。

关于重量方面的问题黑加手环主体仅仅重19.7g,佩戴时几乎感受不到它的重量,除此之外黑加手环充电时无需摘下手环主体,这样一来便可以延长腕带使用寿命,从而减少腕带更换次数。

黑加手环可以更换表盘,很多人都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手环,与此同时黑加手环还支持148个城市的交通卡,只需轻轻一扫即可完成扣费工作,做到了手环交通卡二合一,从而避免了公交卡的丢失。

黑加手环内置非常多日常实用功能例如交通卡、模拟门禁卡等等,采用AMOLED彩屏不仅可以让显示屏达到炫彩效果,而且即使在户外也可看清显示屏,除此之外黑加手环的待机官方宣传长达18天,这一点应该会令很多人比较满意的,总体来说黑加手环无论从硬件到软件来看都可以说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手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