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搭载曲面刘海屏,采用前置3D结构光人脸解锁+后置TOF镜头

2024-03-17 阅读7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7日消息】转眼间已经步入六月尾声,可以说上半年各大厂商新品发布计划已经基本完成,与此同时下半年各大厂商新品也是即将登场,无独有偶,近期多款下半年新机消息也是被不断曝光,比如华为下半年的顶级旗舰华为Mate20,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有所披露。

近日,有外媒就晒出了疑似Mate 20正面面板组件的真机谍照,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华为Mate 20很可能将是首款搭载曲面刘海屏,并采用前置3D结构光人脸解锁+后置TOF镜头的手机。此外,还有消息称,Mate 20还将垄断高通第二代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

Mate 20还有望在续航方面有所突破,电池容量有望突破4000mAh。而在近日,华为官方还暗示新一代旗舰机的相机水准将进一步升级。

另外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将标配麒麟980处理器,支持CPU+GPU双Turbo技术,更大的电池并支持无线充电,预计在将10月初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华为Mate 20依然是一个系列,包含了Mate 20 lite、Mate 20和Mate 20 Pro,定位是从低到高。有趣的是,现在也有外媒渲染出了Mate 20 Lite外形图,垂直排列的后置摄像头和垂直条纹。

Mate 20 将採用 6.3 吋 AMOLED 屏幕、基于 Android P 的 EMUI 9.0 系统、支援无线充电技术、4,200mAh 电池、IP67 防尘防水,以及三镜头设计,不过只是 1,200 万加 1,600 万加 800 万像素的组合,并未有 P20 Pro 的 4,000 万像素镜头。目前可确认的只有 Mate 20 会是首部配置 Kirin 980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效能和耗电方面会有大幅改善,Kirin 980 处理器将率先于 8 月尾的 IFA 上发佈,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