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早已推出了VOOC闪充开启快充时代,35分钟充满一部手机

2024-01-13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6日消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充电成为信息社会人们不可或缺的刚性需求。而未来,智能手机厂商要想在日渐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必须要有尖端的技术作为支撑,持续更新迭代技术。对此,刚发布不久的OPPO Find X所搭载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可谓是解决了长期以来用户关注的充电速度和消费痛点。

集至美艺术和极致科技于一身的Find X在发布后既赢得了全球的关注,就像OPPO副总裁吴强所说,X代表科技与艺术在中间有了完美的交汇,而Find X也正是凭借“正反无孔、超凡一体”的外观形态和结合了时下前沿科技的极致功能,扛起了OPPO产品阵营中未来旗舰的大旗。

随着OPPO官微宣布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即将在8月17日正式开启线上下线首销,这款转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特供版迅速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作为本次Find X中国发布会给老友们带来的特别礼物,Find X超级闪充版在标准版的基础上特别加入了对SuperVOOC超级闪充功能的支持。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与超级闪充版一改传统手机电池设计风格,采用双电池串联分压结构,配备等效3400mAh电池容量电池,充电器高达10V/5A,额定功率达到了50W,要知道一般手机18W快充半小时充50%,而OPPO Find X闪充版从0%充满到100%,确实是只需要35分钟左右。双芯串联分压,有效的减小电池的电流,减小发热量。在国内手机市场中,SuperVOOC无疑是闪充技术的标杆推动着手机快充技术的发展。

许多微博网友表示: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是一款跨时代的产品,顶级的硬件性能、2018最美的极致设计、加上革命性的快充技术加持下,35分钟就能充满电,这款国产旗舰完美解决了智能手机重度用户的续航困扰。

回顾VOOC闪充技术,2014年3月19日,当时随Find 7一同发布的VOOC闪充功能大幅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并迅速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与跟进,随后的时间里,快充成为了众旗舰产品一大卖点,VOOC闪充的到来无疑在当时引领了行业未来的发展,随后经典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也让更多人记住了OPPO,记住了VOOC闪充。

而新一代的SuperVOOC超级闪充为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的充电效率带来了质的飞跃,SuperVOOC技术将原本18W的快充功率提升到了50W以上,此外,配合业内罕见的双电芯串联设计(2*1700 mAh电芯容量)与专用的charge-pump高效降压电路,可以将双电芯串联的电压降为一颗电芯的电压,整个通路的电流都不超过5A,因此,SuperVOOC超级闪充的安全等级和传统的VOOC是一样的,从而保证了充电过程中的安全性。最终让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0~100%的充电时间仅需35分钟即能充满。

如今,OPPO的SuperVOOC超级闪充以及使用在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以及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这个技术已经量产,很显然,将会在未来更多的OPPO手机上出现,届时将很好的解决了手机充电的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