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L随身星强势上线 无线传播有强大优势

2024-01-15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6日消息】在最近依然闷热的天气里,也许戴上耳机听音乐会是最好的解忧和放松方式吧。而此时少花钱买好耳机便成为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最近一款叫FIIL的耳机产品便在做活动,这个耳机名称叫做FIIL随身星,是一款全新的蓝牙无线耳机。

FIIL随身星采用的是挂颈式的佩戴方式,机身也仅仅只有24g的重量,跑步佩戴也丝毫没有左右重量不平衡的问题,颈部位置选择采用了镍钛合金记忆金属,自适应U形还可以被随意卷曲,亲肤涂层佩戴稳定度便会更加舒适一些。

此次蓝牙耳机最大的优势便在于它的无线传播,因此蓝牙耳机的续航时间成为评判蓝牙耳机好坏的直接因素。FIIL随身星待机可长达至14天,以及连续11小时音乐播放续航时间,而像是同是蓝牙无线耳机的Beats X续航却只有8⼩时,由此可见FIIL随身星远远领先行业水平。

这次FIIL随身星的磁吸设计支持了霍尔控制功能,当耳机合上时歌曲便会自动停止,体验方面的便利性很高。虽然Beats X也有磁吸功能但是并不支持智能开关,吸附后音乐还会继续播放,这点FIIL 随身星做的就很棒。

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音质问题了,FIIL一直以来都专注无线,FIIL随身星就选择采用高通的蓝牙芯片,支持apt-X传输,无损音质传输可以给用户带来CD级无线音质。

如果要将Beats X的音质和FILL随身星作对比,也许会有更多人选择FIIL随身星吧。FIIL随身星目前正在预售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