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和苹果iPhone X将展开直接较量,售价感人!

2022-10-30 阅读37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6日消息】在用户的期待中,三星note9国行版终于正式发布了。作为三星最成功的系列,三星note系列一向饱受用户欢迎。三星Note9这款手机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国行版,这也是比较少见的三星会如此快速的公布国行版,而且在价格上确实是比尝鲜版甚至是全球版还要便宜些,但是,在看到这款手机的正式价格之后,还是忍不住要说一句“打扰了,再见!” 全新三星Galaxy Note9手机国行版6GB+128GB售价为6999元,8GB+512GB版本售价为8999元,将于8月31日上市。

具体来说,在外观造型上,三星Note9搭载了6.4英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对于2018年的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刘海屏造型的手机。但是,对于三星这家智能手机厂商,依然不为所动。不管是S系列还是Note系列,都没有采用刘海屏的外观造型。而这,无疑成为三星手机的特点之一。在6.4英寸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的基础上,三星Note9国行版拥有丹青黑、玄镜铜和寒霜蓝三款可选。除了屏幕扩大到6.4英寸之外,三星Note9同样内置了Galaxy Note系列有史以来最大的4000mAh电池。

同时,在硬件配置上,三星Note9国行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对于2018年的安卓手机市场,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成为安卓旗舰手机的标配。对于小米MIX2S、小米8、锤子坚果R1、一加6、vivo NEX、OPPO Find X等机型,都搭载了这款处理器。在骁龙845芯片的基础上,三星Note9国行版配备了6GB和8GB的运行内存,机身存储为128GB和5128GB。对于512GB的机身存储,在目前的旗舰手机依然是比较罕见的配置。其他方面,三星Note9国行版配备了无线快充、IP68级防尘防水等功能。

最后,拍照方面,三星Note9国行版摄像头规格和之前的三星S9+基本一致,后置双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镜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在拍照上,三星的旗舰手机拥有和苹果、华为一较高下的实力。在用户关心的价格上,按照三星的介绍,三星Note9分为两个版本,6GB+128GB版为6999元,8GB+512GB版为8999元。

三星表示,The New Bixby不仅加深了人与人的沟通,还加深了人和社会的沟通。能够深度了解用户的喜好。同时,三星和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度合作,使用Bixby能够直接调用第三方应用的服务,包括大众点评、百度地图等综合服务。

最后,在价格方面,三星note9比苹果iPhoneX便宜好几百。这对于用户们来说,三星note9性价比更加高。因此,基于以上几点,难怪有用户直呼“终于有理由不买苹果iPhoneX了”。小伙伴们,对于三星Note9你怎么看?你会入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