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魅族16/16 Plus已确认将正式发布!

2023-10-20 阅读39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5日消息】就在8月8日的当天时间,魅族官方在北京召开了其最新一次的新品发布会,而这一次的发布会亮相终于发布了的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魅族16。    

据悉这次的最新产品魅族16以及16plus在配置上,魅族16系列达到了和多数安卓旗舰一样甚至更高的水平,可以说是一次很不错的进步。

其搭载的是最新骁龙845系统,拥有6GB起步大小的内存,最高配备的标准达到了8GB内存外加256GB的闪存。

且除此之外还能够进行屏幕指纹识别的操作,前置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了更强大的拍照功能,后置的是IMX380+IMX350双摄像头,利用的是四轴光学防抖,外加双面玻璃的造型使得其更加富有设计感,而其带有的液冷铜管散热系统也更好地放热。

与此同时魅族16配备的是6英寸全面屏,拥有的是3010mah容量大小的电池,而16 Plus配备的则是6.5英寸全面屏和3640mah电池,官方声称魅族是花了600万美元定制屏幕,完成了将屏占比最终做到91.18%的预期目标。    

而至于在其最受关注的价格上,据悉魅族16售价为2698元起,而16 Plus售价3198元起,如今已经开启了第一波预约,而有预计其将在8月29日正式开售。

除此之外和魅族16系列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款售价为1099元Gravity魅族悬浮音箱,由于魅族近两年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但也许此次新魅族产品的出世将会证明很多东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