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极致全面屏屏占比95%,刘海屏和下巴通通去掉

2023-09-22 阅读7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5日消息】目前我国的手机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涌现出了高端低价的情况,甚至每一个品牌的更新换代速度也非常的快。近几年的国产手机市场已经几乎被小米、华为以及ov这几大厂商占领了。其它国产手机厂商纷纷竭尽全力,希望通过研发出亮眼的机型,来占据市场中的一席之地。近期关于小米下半年的扛鼎之作小米MIX3的相关信息也是接连不断,不仅外观、配置有所确认,连发布时间和价格也是有所披露。

首先在外观方面,小米MIX3将会采取COP封装工艺,而这也意味着小米MIX3下巴将会变的极窄,类似于OPPO FindX和iPhoneX的下巴宽度,而在屏幕方面小米MIX3会采用三星AMOLED屏,而且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显示效果应该很出色,而为了取消刘海扩大屏占比,小米MIX3前置镜头会采取升降式。

在硬件配置上,小米MIX并未能真正使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反而将会继续采用骁龙845的处理器,这让不少的用户为此感到遗憾。但是最终从性能上来讲,如今的845处理器仍然站在高端。小米MIX3的屏幕来自三星AMOLED屏,前置2000万+800万像素弹射相机模组,标配指纹屏幕、无线充电、NFC等多项功能,但是并没有用回人们一直都希望有的3.5mm耳机孔。

最后,就价格而言,小米Mix3仍然采用与小米Mix2相同的定价策略,从3299元开始,但起始价格保持不变,但就运行记忆而言,小米Mix3已经提升到8GB。如果是真的,小米Mix3可以说是添加量和加价。

而小米MIX3这款产品不仅仅有高能的配置还有相当不错的外观,价格还如此合理,不少网友都惊叹小米实在太良心了。不得不说,小米这次真的拼了。如果是你,你会入手这款手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