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将采用类似极致全面屏设计,新机S10可以撑起整个大局

2024-01-21 阅读6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4日消息】三星作为智能手机的国际企业,拥有非常出色的设计能力。在当下刘海屏爆发的年代,充斥得满是刘海屏,都让人产生视觉疲劳了,总不能一次性地去掉这些让人看不惯的设计。如果能够做出更极致的全面屏,会受到大家的热捧,比如vivo,oppo,都凭借极致的全面屏,做到名声大噪,而三星最近曝光的s10,也将会采用类似的极致全面屏设计。

这次的三星Galaxy s10首先选择的是在外型设计上做出改变,而在屏幕两侧的设计并没有做什么改变,依旧沿袭原来的曲面设计。但在刘海和下巴方面可谓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三星Galaxy s10这次的刘海采用填满原理,选择将刘海区填满。而在下巴设计方面采用削减原理,选择将下巴去掉,这样的外型设计也真的很特别了。

为了明年的10周年,三星手机这次可谓是拼尽全力了。不仅采用两个版本的手机设计,还将采用两个处理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及自主研发的Exynos 9820处理器都将加入这款新机的设计当中,强强助攻这款手机的性能。值得一提的是,5G基带也将是这款手机所要发展的重点,就让我们期待这款手机的5G时代的到来。

手机屏幕大也是这款手机的一个亮点了,这款手机采用的是6.2英寸的大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也是十分突出的,但是这款手机的屏占比将会特别高,可能达到90%。

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款手机的前置镜头设计得十分人性化。早前的vivo Apex就采用了这种弹出式或升降式的前置镜头,所以三星S10的这款弹出式前置镜头并不是独一无二的。这颗前置镜头不仅支持更好的美颜自拍,能更好的满足用户的爱美之心,并且提供人脸识别的功能,增加照相的趣味性与安全性。

为了满足双面曲屏的设计要求,三星Galaxy s10这次将SIM卡的位置进行了调动,手机上端才是SIM卡最终的归宿。这样一来,这款手机上端的设计就真的多样了。

三星Galaxy s10这次也是紧跟潮流,就连指纹解锁的的方式都设计得十分有创意,也是充满了科技感了。

这款三星Galaxy s10真的是创意满满,颜值甚高,很让人期待呢。就目前来看,我们还未能了解到这款手机的性能与配置方面的相关消息,但是三星这次都能把这款手机的颜值设计得这么高了,应该性能和配置也不会特别低。所以这款手机可能又将是一款性能好颜值高的手机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