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热潮还未褪去,华为p30消息爆出

2023-12-20 阅读6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4日消息】华为作为一个出色的手机品牌,在今年的国产手机销量中位列第一。华为今年相继发布了多款新机,而每次发布的新机都成为了当下的爆款。而华为P20刚刚上市几个月,就有华为P30的消息爆出。

这款华为P30令人意外的是它没有采用刘海屏,并且也没有下巴,做到了整个屏都是真正的全面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款手机它采用了与vivo nex相同的一点,就是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但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是采用的双摄式升降摄像头。看来升降式摄像头将会成为手机界的一大时尚潮流。说到摄像头就不得不说它的拍照功能,它的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2400万+1200万双摄,后置摄像头配置的是4000万+2000万+800三摄,同时它也有徕卡双摄的加持,这个配置真的是看起来就非常的高级。

在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首发的麒麟980处理器,据说非常的强大,甚至可以完胜骁龙处理器,并且很可能还会添加5G网络。除了以上的超强功能之外,P30还将搭载市面上一些的“黑科技”,比如3D人脸识别技术以及屏下指纹技术。现在的手机市场中,屏下指纹技术已经成为全面屏手机的一个重要配置,华为P30自然不会落下。据说它还有一个正在研发中的黑科技将会用上。对于它的售价目前是猜测会在5000到7000之间。

从爆料的信息可以看出,华为P30可以说是一款顶级的旗舰机。据说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是很人性化的,但具体怎么样,还是要等官方的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