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出vivo X21魅力紫拍抖音,把X21当作她的时尚潮品

2023-12-05 阅读62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3日消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新鲜的个性体验,新兴前卫的科技思潮正逐渐地影响大家。许多年轻人用手机作为他们拍照的一个时尚单品,去与他们的生活融为一体。近日,时尚达人周冬雨也赶上了这股热潮,用最新推出的vivo X21魅力紫拍抖音,把X21当作她的时尚潮品。

今年大热的两大时尚元素:超大屏幕和渐变元素,都在vivo X21魅夜紫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对于追求极致外观的年轻人来说,vivo X21魅夜紫确实能满足一众时尚弄潮儿的口味。无论是3D曲面机身设计、特殊工艺处理的玻璃流光感、还有蓝紫交融的梦幻渐变,都融合了今年最为流行的几大亮点。

vivo X21魅夜紫与之前的版本配置一样,正面采用了6.28英寸的刘海屏幕,其分辨率为2280*1080,底部略微留有下巴,不过这也是18年最为流行的手机设计方案。

vivo X21魅夜紫背面采用的是玻璃盖板,两侧均有弧度处理,握持感出色,vivo官方出厂的时候在手机背面还有贴膜。

背面玻璃盖板通过特别的工艺喷涂上了全新的蓝紫色,时尚气息爆表。2018年也是各大厂商大玩渐变色、极光色的一年,vivo这次推出的魅夜紫配色紧跟时尚潮流,更显年轻时尚。

拍照方面全新的vivo X21魅夜紫与之前一样,后置2×1200万+500万双摄,前置2×1200万双摄,配合自己的AI美颜算法,成片效果一流,爱美的妹子首选。

配置方面,vivo X21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6GB+128GB储存,日常生活中运行各种大型手游均不在话下,颜值与实力并存。

极果君这次拿到的是vivo X21魅夜紫屏幕指纹版,而屏下指纹的技术也是vivo率先应用到手机产品上的。

这项技术发展到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解锁速度与物理指纹识别的手机基本一样。

我们知道vivo X21是一款极为火爆的黑科技产品,该机配备了屏幕指纹技术、出众拍照体验以及Jovi人工智能助理等先进技术,在多个方面都可以给用户带来极为出色的用机体验。正因为如此,vivo X21魅夜紫已经成为了不少年轻白领以及时尚人士的换机首选。

目前vivo X21已经火爆开售,按照首批用户的评价来看,相信vivo X21魅夜紫一定会成为今夏最潮的时尚单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