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 10青春版强势回归 骁龙636骁龙636处理器+超大显示屏

2024-01-11 阅读50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3日消息】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荣耀将会推出荣耀Note 10青春版但同时也强调并非最终名称,现在看来最终名称很可能是之前被爆料的荣耀8X MAX并且该机将支持18w快充技术,消息人还表示荣耀Note 10青春版极有可能搭载骁龙处理器至于显示屏的尺寸则与荣耀Note 10差不多大小。

同时该款新机所具有的两大特性:搭载的骁龙636处理器和配有超大显示屏也意味着该机将是与小米MAX3进行正面较量的机型,据推测荣耀Note 10青春版或荣耀8X Max这两款新机对标的机型很可能就是小米Max 3,据获悉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Max 3 的6GB+128GB版本将于8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发布售价1999元。

该机主打大屏及续航时间长其采用了6.9英寸18:9全面屏,这是小米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一款手机虽然屏幕尺寸相较上一代小米Max 2变大了,但是机身三围尺寸与传统6.3英寸手机区别不大这样就更便于单手握持,而且小米Max 3配备了5500mAh大电池。据官方介绍小米Max 3可连续播放本地视频17小时或连续玩游戏10小时或本地音乐播放233小时,经过实测超长待机可达到了474小时。

不仅如此小米Max 3还将支持反向充电即可作为充电宝支持给其它设备供电,核心配置上小米Max 3搭载骁龙636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后置1200万+500万AI双摄前置800万像素运行安卓8.1系统,除此之外小米Max 3还配备了双扬声器。官方介绍小米Max 3拥有绵密立体的丰富声音层次,听音乐、看电影等犹如身临其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