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首款5G手机即将发布!5G时代将要到来?

2023-08-23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3日消息】联想摩托罗拉官微正式宣布将于8月15日在中国武汉召开新品发布会,有极大的可能性将布Moto Z3的国行版版本。之前这款产品就已经在美国芝加哥正式发布,是全球第一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

在此次的宣传图中,打出了“与我为5”的口号,也就是说这一次发布的主角除了Moto Z3手机外,还有世界首发备受关注的5G模块,Moto Z3可以通过连接5G模块接入5G网络,而且该5G模块不使用手机主电板电量,自带2000mha电池,使用过程中完全不会影响手机本性能及续航能力。

另外就配置而言,由于这次的摩托罗拉主打的是5G,而不追求高端配置,Moto Z3采用6英寸2160x1080分辨率SuperAMOLED屏幕,使用高通骁龙835,4+64GB存储,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为800万像素,另有侧面指纹识别,电池3000mAh。相比国内手机市场的手机配置已经到了晓龙845+8G内存,摩托罗拉的4+64G+骁龙835的确有些拿不出手

介绍完这部手机,来谈一谈它的价格,在美国的售价为480美元=人民币3300元,所以国行肯定也不会便宜,大家对这款全球首发的5G手机有什么看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