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系列信息大曝光 令人捉摸不透的外观设计和全新的软件系统

2023-12-27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3日消息】此前有业内人士披露即将登场的华为Mate 20系列摄像头配置将会与华为P20系列相同,所以大众认为华为Mate 20仍旧是莱卡双摄设计,而华为Mate 20 Pro则将会是莱卡三摄的配置。而根据供应链传出的消息称: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全系都是莱卡三摄设计,两者的区别就是前者将会是较低规格的12MP+16MP+8MP的三摄组合而华为Mate 20 Pro则会维持与华为P20 Pro相同的40MP+20MP+8MP的组合。

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的是华为Mate20系列首发麒麟980处理器这点已经从被泄露的固件信息中得到了证实,但在这款处理器的CPU架构方面则有小道消息称可能大核仍旧是A75但主频会升至2.8GHz。同时GPU也并不是像传说中的那样由华为自主研发的而是Mali G72MP24核心数双倍于麒麟970但其真实性方面还有待考证。

传闻华为Mate 20系列还将会同时集成3D结构光和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其中屏下指纹模组会由汇顶和新思供货而3D结构光模组的一供会是欧菲光二供为舜宇光学算法则是华为自研而成。此外根据泄露的固件消息还可以确认华为Mate 20系列会预装全新EMUI9.0系统,具备无线充电功能至少会是6GB内存起步。

而最令人担忧的反而不是华为Mate20的硬件配置和软件系统而是其外观设计,去年的华为Mate10系列在外观设计非常具有特色让人眼前一亮,但遗憾的是今年初发布的华为P20系列背面设计还是蛮漂亮的但是正面的刘海下巴屏真心是不敢恭维。除了麒麟980处理器和这令人捉摸不透的外观外华为Mate20还配备了TOF 3D超感应面部识别技术和屏下指纹,以及最高支持40W的快充CPU和GPU双Turbo技术,敬请期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