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9外观基本与前代无异,最大的卖点还是“防水功能”

2023-11-27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每一年的秋季都是各大手机厂商发布新机的日子,今年也跟往年一样,但是今年又不同于往年,今年各大手机厂商开始了新一轮的驱逐,不再是单纯的竞争关系,也有良性的发展合作关系,然而今年所有发布的新机中最为耀眼的就是iPhone9的发布,很有可能第一次支持双卡。除此之外三星定于8月9日在美国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三星Galaxy Note系列2018年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Note 9。

作为安卓手机中的巨无霸,三星在这个秋季新品发布会也格外热闹,发行了全新的三星Note9,不过三星Note9的整体设计跟Note8并没有太大的出入,机身真面配备了6.4英寸18.5:9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在拍照上面前置摄像头达到了800万,后置双摄像素达到了1200万+1200万,除此搭载设计外,还支持光学防抖和变学变焦。而三星Note最大的卖点还是“防水功能”,可以在水中书写,可以说这是手机厂商中还没有谁能够做到的,除此之外三星Note还加入了蓝牙功能,也有很多软件支持离机唤醒功能,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手机了。

Note 9将以两种配置出售,其中6GB RAM/128GB版售价999美元,8GB RAM/512GB版起售价1250美元。这款手机预订从8月10日开始,并将于8月24日在所有主要运营商或三星门店出售。

仅从外观上看,Note 9与之前的系列几乎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机身后部的指纹传感器被移到了摄像头下方更合理的位置。三星所有的其他硬件规格,如防水,快速无线充电,可扩展的microSD存储以及耳机插孔,仍然保留着。将512GB的microSD卡放入512GB的Note 9中,你就会拥有1TB超大存储空间的手机。

Note 9搭载了Android 8.1 Oreo操作系统,用户体验与三星上几款手机相同。三星支付(Samsung Pay)仍然存在,在NFC支付并不总是有效的商店里,能够模仿信用卡磁条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配置上三星也是尤为突出,其性能也是这一款手机最大的卖点,三星根据销售地区的不同,搭载的处理器也会随着发生变化,这一次三星Note9搭载的系统为两种,其中便是高通的骁龙845处理器,另一种便是三星自己研发的Exyons9810处理器,储存组合最低标配为6+128GB以及8+512GB,加上4000毫安的电池,让这一次三星的新品再一次增加一大卖点,让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是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从整体上来说,三星的每一方面都贴近我们的需求,就拿S Pen来说,对于商务服务来说这就是一款最好的设计,可以实现局部翻译以及不规则截图!

这款手机还有水冷系统和超级电容。与去年的Note 8相比,Note 9有了坚实的改进。喜欢Note手机的人会很开心,但他们肯定要花很多钱来拥有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