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全力以赴的产品——魅族 16th 正式登场!表现如何?

2023-10-26 阅读43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9日消息】2003 年 3 月 14 日,魅族在珠海正式成立,成为了一家以 MP3 产品为主的科技公司。随后,由于市场的产品潮流迭代,原来的音频设备厂商魅族,随着国内最早的国产智能手机之一——魅族 M8 的诞生,摇身一变转变成智能手机产品厂商。

时至 2018 年,黄章正式回归魅族,开始亲手掌管魅族的产品。距离魅族15系列发布仅仅过去了一百天左右的时间,也是黄章回归后的首款旗舰产品。大家等待好久的魅族16系列终于发布啦!京东的预约人数高达百万,说明机友们都很期待这个系列的手机,并且配置和真机也被大家伙曝光的差不多了。

现在,黄章全力以赴的产品——魅族 16th 正式登场了!秉承黄章工匠精神亲手打磨的旗舰之作,魅族 16th 的表现如何?

“小而美”是我见到远山白版魅族16后脑海中浮现的词汇。虽然网上的各种真机图已经让我对魅族16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当6英寸18:9比例的定制R角屏幕,1.43mm宽的超窄屏幕边框以及比三星S9+还窄的额头与下巴汇聚在一起时,还是让我感到了一些小激动。

魅族16th系列分为拥有6英寸的魅族16th和6.5英寸的魅族16th Plus,魅族16th是主打产品,6英寸的非刘海幕加上超窄边框设计带来与众不同的全面屏视觉体验,双面玻璃机身配合非刘海全面屏,确实让人眼前一亮。魅族16th满足了不少中高端用户的需求,用魅族16邀请函上的一句文案“刘海去无踪,性能更出众”来形容魅族16最适合不过了。

魅族16th参数手机型号魅族16th屏幕尺寸6英寸 定制三星OLED非刘海全面屏分辨率2160x1080处理器高通骁龙845频率2.8GHz,4 Kryo Gold + 4 Kryo Silver机身内存64/128GB USF2.1运行内存6GB/8GB LPDDR4主摄像头 1200万+2000万,IMX380+IMX350,光学防抖、双ISP前置相机2000万,AI人脸识别解锁、虹软美颜算法机身尺寸150.5 x 73.2 x 7.3mm机身重量152g电池3010mAh(Super mCharge 24W快充)机身颜色静夜黑、远山白操作系统Flyme 7(基于Android8.1)网络制式全网通上市价格2698元 起

从硬件配置上看到,魅族16th使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高通骁龙845拥有4个高通自主架构的Kryo Gold核心和4个Kryo Silver核心,采用10nm制造工艺,拥有出色的性能同时也有很好功耗控制。另外,魅族16th标配了6GB/8GB的大内存,并且提供64GB/128GB的机身储存版本,这些配置都可以说是目前旗舰的配置。

屏幕方面,魅族16th使用上了6英寸OLED屏幕全面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采用非刘海屏设计,是一款由三星定制的屏幕。魅族16th使用的6英寸OLED屏幕,能达到402PPI,并且拥有450尼特的高亮度和10000:1的高对比度。

魅族 16th 搭载了最新的基于 Android O 深度定制的 Flyme 7.1,整体系统风格与此前的 Flyme 7.0 变化不大。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针对全面屏做的交互变化。而这次,魅族选择在 16th 上提供多种交互方式:mBack、手势导航以及传统安卓导航方案。mBack 手势,和此前一样,在屏幕底部保留横线图标,轻按返回,重按回桌面,底部两边上划启动多任务。而手势导航方案则将全屏幕都作为显示区域,底部边缘短按返回,长按回到桌面,长按停留启动多任务。值得一提的是,魅族 16th 还加入了侧边手势导航栏,边缘往里划同样可以返回上级菜单。

魅族16有屏幕指纹,3.5mm耳机接口,没有NFC,小米8有NFC,没有屏幕指纹,还有红外人脸识别。

购买手机时,看得到的地方如性能、拍照与外观,2698元起的魅族16在同价位将这些都做到了最好。成立15年的魅族现在终于迎来了新的起点,而这款“全力打造的产品”——魅族16无疑给魅族开了个好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