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en金色型号惹人注目:三星Note 9官方海报正式曝光!

2024-01-05 阅读4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8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目前为止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之一三星已经确认了其将在8月9日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的消息,而现在距离其最新机型正式发布的日子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而正巧这几日官方的Note 9宣传海报日前在网上也被曝光。

近就在近一段时间三星在新西兰官网出现了Galaxy Note9的预售页面,不仅如此而且还放出了一张真机的渲染图,据悉该渲染图所透露出来的信息确实证实了此前的曝光的外观信息。  

而据悉除了这一点之外该渲染图中还有一支亮黄色的S Pen,这一闪亮的引人瞩目的焦点与淡蓝色的Note9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  

与此同时Note9的外观设计倒是与上一代Note8并没有太大差别,位置更加人性化的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被安排在了摄像头下方,而在其在屏占比上,相信在此之后三星Note9一定还会进一步地进行提升,除此之外的是该机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的设计。   

这次精心设计的S Pen也是此次升级的重点之一,而据说这一次Note9配备的S Pen将会拥有更多新的功能,比如加入蓝牙功能以及控制音乐播放等等新的性能。  

而在其内部的配置上Note9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以及Exynos 9810处理平台双版本,除此之外还有搭配的是大小为6GB的运行内存,而最高拥有512GB存储空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