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手环系列新品——小米手环3,公交/门卡都能刷 229元

2024-02-19 阅读44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8日消息】随着数码手环的不断发展,手环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最新款的小米手环3不仅支持运动检测,还可以进行睡眠监测,同时提升了显示效果,支持手机连接解锁。要说起智能手环,不同品牌在功能上可谓是五花八门,除了标配的计步运动功能外,什么耳机功能,心情监测,名片交换等等,甚至部分还做成手表外观,增加游戏功能,在被各种厂家"玩坏"了的各种功能中,其实很多实际的意义并不大,甚至计步都会略显鸡肋,毕竟手机都可以计步了,而且发朋友圈还更方便。但很多用户还是会偏爱智能手环,第一,可以看时间;第二,比起手表戴着轻便;第三,有个来电提醒功能的,确实可以别错过任何一个来电,仅此而已。

但是米粉期待的支持刷公交以及门禁功能的NFC版小米手环还是没有发布,但是今天小米有品商场上架了一款非小米出品也不是小米生态链产品的黑加手环,这款产品比目前发售的小米3还强悍,不仅支持手环基本功能,还支持了门禁、刷公交等功能,是名副其实的移动手环。

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黑加手环”,主打AMOLED彩屏、城市交通、门卡模拟、可联动米家设备,众筹价229元。该手环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深圳如一探索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其采用0.95英寸触控屏,分辨率240x120,24位真彩色,色域范围高达100%,内容显示生动艳丽,支持自定义表盘、来电显示,可直接显示微信、QQ、支付宝、微博、淘宝等消息。

这只黑加手环采用的是与小米8屏幕一样的一块0.95寸AMOLED触摸屏,拥有24位真彩色,色域范围高达100%!AMOLED屏幕最大的优势在于色彩表现优秀功耗更低,而且在强光下的显示效果也更加的出色!另外黑加手环还支持用户自定义的更换表盘设计。

黑加手环的腕带是可分离的设计,日后可以自行更换腕带。腕带的材质软硬适中亲肤感不错,佩戴比较舒适。采用超低功耗技术,功耗优化80%,内置120mAh电池,充一次电可满足18天持续使用。

黑加手环还可以显示天气信息和空气质量情况,如果你经常徒步和户外运动实时了解这些信息也是非常有用的!而我们平时的行走步数、跑步情况、消耗热量、心率情况、累计公里数、久坐信息和入睡情况等,都是可以脱离手机APP直接在黑加手环上查看的,这点也要比很多其他同类产品方便很多!

与此同时,黑加手环已接入米家APP,可连接任意小米蓝牙网关,进而查看并联动家中Wi-Fi、蓝牙、ZigBee设备。黑加手环后续可以通过触摸屏幕来实现智能空调的开关,智能水壶的烧水,智能门窗的开关,这必定是一个非常让人兴奋的疯狂想法。

黑加手环应该说开创了智能手环的新纪元,在传统运动手环的基础上,不仅仅采用了彩屏设计,还增加刷公交、刷门卡的功能,当然令米粉更加期待的还是加入米家APP后实现智能家居联动,让手环成为身体的传感器,从而实现更多"智慧"功能。黑加手环目前上架小米科技旗下的小米有品,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的一款多用途手环是否中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