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支持双卡双待性能超强,六种新配色仅要6000块

2023-08-24 阅读42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7日消息】距离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了,苹果将会在今年9月推出三款新机型,它们分别是iPhone X的升级版、6.1英寸的廉价全面屏iPhone以及6.5英寸的巨屏iPhone X,这三款手机的定位各不相同,但均采用了iPhone X所使用的全面屏设计,这也标志着苹果将全面进入全面屏设计时代。可能还有一款中国特供版,这个版本与其他版本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支持双卡双待,其他配置方面与6.1英寸LCD屏幕的iPhone是一样的。

据外媒透露,6.1英寸屏幕iPhone 9将提供多种全新配色,包括灰色、红色、蓝色、橙色和白色。这不难让人想到之前的iPhone 5c,同为廉价版iPhone,苹果试图通过提供更多颜色来吸引消费者购买。但相比5c,iPhone 9的廉价感并不会那么重。而6.5英寸的iPhone X Plus仍然以经典配色为主,主要包括黑色、白色和一款全新推出的金色,相对而言有些单调。在配色方面,6.1英寸的iPhone有多达六种配色,分别为黑、白、黄、橙、蓝、棕,这么多配色也是第二次呈现在iPhone系列身上了。第一次苹果手机拥有这么多配色的时候是iPhone 5C,不过这次新iPhone比它还多了一个配色。对于这么多配色来看,微创君还是比较喜欢蓝色更多一些,不知道实物的配色到底是怎样的呢?

廉价版iPhone X采用了与iPhone X完全相同的造型,正面没有物理按键,顶部额头区域采用刘海儿设计,此区域中有多个开口,排布十分紧密。这也表明该机配备了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可以进行3D层面的人脸识别。在背面的设计中,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 X只配备了一颗摄像头,并且有十分明显的凸起。在背部材质上,这款手机使用的也是玻璃材质,这将会让其具有无线充电功能。据外媒透露,这个版本的iPhone价格也是在三款中售价最低的,售价为699美元,其余两款分别为899和999美元。按照这个价格来看的话,这个版本基本是接替了上一代iPhone8的位置,摄像头也只是单颗摄像头。

最后,总的来说,智能手机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了,特别是苹果手机每一次的迭代,都将引领手机行业的潮流。苹果在今年秋季推出的三款iPhone,依然会采用刘海屏的外观造型。在三款iPhone共同发力的基础上,郭明錤预计,iPhone销量将有重大增长,2018年第四季度新款iPhone销量将达到7000万部。而这,有助于稳固苹果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的位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