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亮相了自己的“必杀技”,一加6T采用三摄+屏下指纹

2022-05-02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6日消息】上半年手机发展两大话题:三摄、全面屏。拍摄方面,从最早的单摄演变到双摄,再到华为P20 Pro率先开启三摄新模式。该手机一度超越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机,成为DXOMark榜单上的第一名。

上半年,手机厂商也找到了刘海屏解决方案,全面屏的发展也进入了旗舰时期,vivo NEX和OPPO Find X表现最为突出。作为手机圈里的新贵,并且和OPPO有着紧密联系的一加手机,也亮相了自己的“必杀技”。

前不久,一加6手机新添了一个具有时尚气息的琥珀红配色,以此保持市场活跃度。不仅如此,近日,网上还曝光了一组一加6T的渲染图,该机结合了许多ov手机的设计,颜值非常高。

外观方面一加6采用了今年十分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该“刘海”区域加入了传统的听筒、前置摄像头、光线传感器以及距离传感器等元件。而且手机边框工艺上面更加的讲究。从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一加6屏占比高达到90%以上。其次一加6已经确认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大家不用再担心会卡顿了。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们来说,更是相当有诚意。

机身背部与此前曝光相同,背部后盖采用玻璃材质,并沿用了以往的背部风格造型。其次,后置双摄采用竖向排列方案,指纹识别模块则是使用了横向腰圆设计。

而性能方面,刘作虎在不久前曾表示一加6T将支持5G网络,因此,搭载支持5G网络的高通骁龙855芯片基本没有悬念。同时,考虑到现在一加6的顶配版本来到了8G+256GB,而一加6T的性能必定会进一步提升,因此很有可能拥有8G+512GB的版本。

最后是价格发售时间,一加6标准版的售价已在3000元之上,顶配版本到了4000元左右,所以一加6T起售价大概在3500元左右,顶配版本会往5000元靠。发布时间方面,一加3T和一加5T都是在11月份中旬上市,一加6T想必也是在这个时间段发布。

一加一直都跑在手机链的顶端,高配置也是一加的一贯作风。据悉该机还会配备NFC和红外线功能。Oppo和支付宝进行深度合作,已经让Find X的人脸识别达到了支付级别的安全,而旗下的一加也很可能加上这一功能,不禁让人期待。不知道你们期待这款新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