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季的三款新iPhone已基本落定,全新命名新机曝光

2022-12-04 阅读35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6日消息】iPhone,是苹果公司旗下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它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手机作业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当时苹果公司CEO的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随着离苹果九月份的新品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大家对新的iPhone手机也越来越好奇,网络上各种关于新iPhone 的消息越来越多,估计等到新iPhone 正式上市时,大家对这些新产品的东西也了解的差不多了。

今年秋季的三款新iPhone已经基本清晰,从已知消息来看,包括:5.8英寸版OLED版、6.5英寸OLED版以及6.1英寸LCD版。前两款算是iPhone X的大小迭代版,而6.1寸定位稍低,是走量的版本。

据相关知情人士MobileFun在外媒报道中的内容显示,三款iPhone中最大的一款将被命名为iPhone XS Plus,而6.1英寸的iPhone将是一款更便宜的机型,将命名为iPhone 2018,5.8英寸的机型就是iPhone XS,它只是原版iPhone X的S系列。

其中被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9这个名字并没有出现在报道中,而是被改为iPhone 2018这样的一个新名字,不免让得人更加有所期待了。

除开新名字外,三款新iPhone 手机的配置也同样值得大家期待,首先在外观上,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三种尺寸,而且跟据外媒报道的内容来看,新iPhone在材质上没有变化,依然是采用玻璃材质的背面设计和不锈钢金属中框,富有时尚设计感。

其中6.1英寸的新iPhone为单颗摄像头,这一点上倒是与之前的iPhone 8系列构造相似,而6.5英寸采用的则是双摄功能,摄像头的设计以及位置放置与iPhone X比较一致。

在配置上,三款新iPhone都将配置A12仿生处理器、均支持面容ID,在系统上有了全新的升级。更重要的是新iPhone会加入120Hz刷新率屏幕,这一点与市面上许多的普通60Hz的屏幕相比,120Hz的屏幕将会拥有更顺滑的触摸体验,这一性能体现在游戏运行上,那简直会让打游戏的体验感更上一个层次,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

从近几年来,iPhone售价不断走高的趋势来看,新手机的售价也不会低,这也就是苹果为什么会同时发布一款廉价iPhone的原因,至于今年的新机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