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真全面屏惊艳亮相,无边框全面屏+麒麟980!

2024-03-28 阅读73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3日消息】今年国产手机可谓是欣欣向荣啊,各家都相继的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而国产手机四巨头的华为OPPO小米vivo也都交出了一份上半年的答卷。自从华为P20发布之后,苹果和三星都坐不住了。首先是据传苹果会在明年的新iPhone上也采用和华为P20 Pro一样的后置三镜头。而三星这边,则是提起祭出了大杀器三星Note9,搭载了10纳米的骁龙845处理器,升级版的1600万+1200万像素的双摄,搭载了全新一代的ISOCELL Slim 3P9 CMOS,这颗CMOS将给智能手机拍照技术带来一次大进步,可供手机拍出明亮又生动的照片。

不过就在三星Note9入网之际,华为的新旗舰Mate20也有了最新消息,华为Mate20也即将来袭,现在的华为Mate20配置、性能、外观也陆陆续续开始曝光,从其惊艳的表现来看,可以说这是一款最强的安卓机型,也是最强的华为手机,最强的国产手机,就连苹果和三星都要惊呆了!

华为Mate 20将会采用一块真全面屏的屏幕设计方案,机身左右边框控制的十分出色,并且该机没有刘海更加的耐看。在机身背部设计上,其将继续采用了玻璃机身的设计,后置三摄为竖直排列组合位于机身的中部位置,而指纹识别则被放置在三摄的下方,整个背部还是十分精致的。在新机的整体设计上,这一次的华为Mate 20延续了此前的华为华为Mate 10的设计风格,整机的外观变化并不大,整体的细节提升倒是十分的巨大。

从硬件配置方面来看,华为Mate 20将搭载由华为海思自研的麒麟980处理器,而该枚处理器也是今年华为的顶级旗舰芯片,该枚处理器的安兔兔跑分高达35万,比骁龙845、苹果A11都要强,这性能十分强悍。而在内存组合方面,华为Mate 20将会采用6GB+64GB的内存组合起步,最大将达到8GB+256GB,这样的组合绝对可以算是顶级旗舰了配置了。拍照方面上,Mate20将搭载了后置三摄组合,其中双摄主镜头为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而辅单枚摄像头则为1200万像素,依旧为徕卡认证,支持主镜双摄光学防抖,前置摄20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该机将搭载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同时无线充电技术也将一同到来。

除此之外,华为Mate20应该会延续Mate系列的大电池,至少是4000mAh以上,最后发布日期的话,则应该会要到10月份了。那么, 你觉得这款华为机型怎么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