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4和Tab A 10.5两款新平板电脑惊喜上线 新增类PC界面

2024-02-23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日消息】三星于近日发布了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4。这款全新的高级平板电脑与去年的 Tab S3 相比在很多方面都有不少的相同点,而更值得注意的还是其新增的连接底座 DeX 后的类 PC 桌面界面。

三星通过 DeX 底座为 Tab S4 带来了类似 PC 的界面,这样一来DeX 桌面界面便可与微软的 Office 套件等应用程序配合使用,而且还允许用户一次打开多个窗口。三星在 Galaxy Tab S4 上宣传的另一大亮点便是 S-Pen 与生产力。S-Pen 可以吸附在边框上,用户能够在屏幕未开启时启用备忘录功能,这一点与 Tab S3 相类似。

Galaxy Tab S4 拥有更大的 10.5 英寸 2560 ×1600比例大小的 AMOLED 显示屏,而宽高比则为16:10,边框设计得更为窄了,同时物理主屏幕按钮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则是 Android 屏幕导航按钮,而指纹识别器则被虹膜扫描感应器所取代。三星也是第一次在 Tab S 系列平板电脑上采用了杜比全景声。

Tab S4 选择搭载的是骁龙 835 芯片,4GB RAM和64GB 或 256GB 存储空间相互配合,运行的是 Android 8.1 Oreo。电池容量高达 7300mAh,再配备 USB-C 接口,并且支持快速充电功,相机为主 1300 万像素 + 前置 800 万像素,可选 择LTE 版,售价定为 649 美元起(约 4430 元)。

三星还另外公布了 Galaxy Tab A 10.5,这款平板电脑采用的是1080p 大小的LCD 屏幕,而并非 OLED。而关于规格方面的情况,其则采用骁龙 450 处理器,3GB RAM和32GB 存储空间(支持 microSD 扩展),运行的则是Android 8.1。而电池容量更是高达7300mAh,相机为主 800 万像素 + 前置 500 万像素,也提供 LTE 版可选择。Tab A 10.5 缺少 DeX 的支持,不支持指纹或虹膜解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