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推新品 极蜂双筒望远镜拉近你我距离

2023-12-12 阅读58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日消息】小米有品在近期推出了一款极蜂双筒望远镜,有一种把我们带回了童年的感觉。极蜂双筒望远镜可将物体放大八倍,它们被称为八倍黄金比例,采用八倍比例是由于在成像效果上八倍比例效果最好,1000米内的物体在经过极蜂双筒望远镜放大八倍之后,便相当于在眼前仅仅130米的距离,对于球迷而言这样的距离在球场上可以轻松看到自己喜爱的球星。

极蜂双筒望远镜物镜32mm而目镜则为19mm,物镜采用32mm可以使之最大限度地保证光线射入,而目镜采用19mm更是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需求,镜片采用的是超宽带多层镀膜工艺,使用该工艺可以大大提升透光度,同时还可让更多光线进入望眼镜中,除此之外色彩还原度还可以得到真实还原,让使用者能看到真实色彩。

作为一个户外用品,望远镜在便携设计方面必须是轻巧的。这款极蜂双筒望远镜便选择采用了屋脊式棱镜结构,望远镜也因此达到最大限度收缩,同时还配备有镜带、绒布包,使用者收纳也更加方便。极蜂双筒望远镜的防护等级更是达到了IP67级,根据官方介绍望远镜采用的是充氮防水工艺,即便在1米深的水里浸泡30分钟仍然可以正常使用,所以说下雨下雪等天气丝毫不会影响望远镜的正常使用。

极蜂双筒望远镜选择采用屋脊式棱镜结构,这样的结构不仅可以缩小体积,还更适合使用者调整瞳距。除此之外极蜂双筒望远镜将戴眼镜人士观测问题解决了,戴眼镜时可以将眼罩降下,使得眼睛与目镜近距离接触,和传统望远镜无法调整眼罩相比来说,使用极蜂双筒望远镜之后无需摘下眼镜便能看清远处的风景。

这样一款望远镜既可以更好的看风景,又可以带进球场去比赛。它拥有的屋脊式棱镜结构收纳更加方便,同时配备的镜袋、绒布包可使之方便携带,物镜采用32mm可轻松将远至1000米的物体拉近至130米,看东西更清晰这一方面可以说是球迷必备,大家觉得这款产品适合入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