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华为5G智能手机谁先发布,还是要看看这项技术

2023-10-03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日消息】最近有关5G智能手机的消息有很多,先是联想说要首发5G智能手机,华为自然是不甘示弱也发出消息说明年的6月份要发布首款智能5G手机,那么这两家到底谁会率先发布呢?只怕还是要等到发布才知道。还是来看看华为公司关于5G手机的最新研发情况。

对于5G 智能手机最重要也是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是散热问题。作为整个芯片的核心部分散热自然是成为一个重中之重。华为将会采用双鸿科技的冷却模板,据华为内部透漏信息,Auras计划在7月底开始试生产后于9月份开始批量生产冷却模块,主要是散热铜板。Auras Technology(双鸿科技)CEO 林早些时候表示,5G将迎来品牌智能手机采用的新一波高性能散热解决方案,因为5G的传输速度将超过4G的10倍,并且会有更高的电影分辨率及更快速的流量。并且华为将在冷却模块中采用0.4mm散热铜板,两年前公司开始将这些模块应用于智能手机,因此这些的量产已经不会成为问题。

散热铜板其实现已大量应用于高端超薄笔记本电脑。消息来源指出,这种冷却板比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冷却模块的成本要高很多,但是效果也会好很多因此在一些高端和未来的智能手机上一定能大量应用。而且5G芯片的计算性能将比现有的4G芯片高出五倍以上,功耗要高出2.5倍。除了节能解决方案的研发外,散热问题也就成为了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所以这种散热方式对于谁能够更加早的生产出5G智能手机极为重要。

而且就目前来看华为公司的发展势头十分良好,对于明年华为首发5G手机的目标实现也是十分有可能的。大家怎么看待5G手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