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9F和Z9F电视震撼发布 黑科技再现

2023-08-12 阅读99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日消息】索尼在今年3月的AWE展会上发布了A8F超清OLED电视,不过仅仅时隔半年多后就迎来了更新,索尼于近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了全新的A9F OLED电视和Z9F液晶电视。

全新发布的A9F OLED电视和Z9F液晶电视均搭载的是全新的图像处理芯片X1 Ultimate,这款芯片拥有的智能侦测以及分析图像中某个对象的功能,可以将细腻的图像细节展现出来,同时索尼更是进一步优化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能够对图像中出现的每一个物体轻松地进行独立数字修复,从而使图像更加逼真地展示在人们面前。

除了配备A8F屏幕发声等功能之外,A9F还特地搭载了大幅提升音质水平的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术,这项技术的原理是在屏幕中心新增了一个驱动器和一个额外的低音声道,由此形成一个完整的3.2声道系统。另外A9F还引入了中置扬声器模式,从而使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术可以作为家庭影院系统的中置扬声器,只需连接家庭影院系统后便可获得身临其境的影院体验。

而另一款新品液晶电视Z9F则搭载了全新X-Wide Angle和X-Motion Clarity技术,X-Wide Angle技术后能够有效缓解液晶电视在侧面观看时容易产生的偏色现象。而X-Motion Clarity技术更是可以使Z9F液晶电视在播放运动和快速动作场景时,使快速移动的场景在观看时依旧明亮清晰而完全不会模糊。

A9F OLED电视将会提供给用户65寸和55寸两款尺寸,而Z9F则会有75寸和65寸两款尺寸,并且索尼官方确认这两款新品将于8月中下旬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