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魅族新机或将发布,奏响八月华章

2023-10-04 阅读4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日消息】近日魅族官方已经确定将在8月8号发布魅族16,而且也同步开启了预约活动。根据网友爆料此次魅族将会推出三款手机,分别是魅族16,魅族16plus和魅族M16。其全系标配屏下指纹,而魅族M16则会采用骁龙710和金属机身,而镜面蓝版的魅族16将不会发布,而开售时间很有可能是8月20号。

关于魅族16的几款机器我们已经非常了解了。不过从网友的爆料来看,三款魅族16的内部型号为M1872,M1882以及M1892。至于三款机器的正式名称, M1872则有可能命名为魅族M16,也就是骁龙710版的。M1882则命名为魅族16th,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M1892则是命名魅族16th Plus,同样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845处理器。

相对于两款高端的魅族16,搭载710版的魅族16显得比较神秘,目前仅仅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而已,而3C认证和入网许可证信息则没有任何信息。不过从曝光的信息来看,除了处理器和金属机身外,其他全部一致,而且还提供大家喜欢的汝窑白。

我相信大家更关心的是售价问题,有网友给出魅族M16的起步是6+128GB,售价可能是2499,而6+64GB这个版本应该不存在了,但在此次的预约活动中,魅族M16并没有出现,很有可能会延期发布。关于魅族16th和魅族16th plus的信息工信部已经曝光的很详细了,不过在发布之初,这两款机器可能只有6+128GB的版本。

目前有网友根据的魅族16系列的预约时间推算,猜测魅族16系列很可能会在8月20号开售,这或许会让部分魅友有些失望。不过又有数码博主称,魅族16和魅族gravity音箱在发布之后就可购买。但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是要等官方确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