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牛奶盒子新品来袭:"长在手上的遥控器"令人惊喜

2024-03-27 阅读7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31日消息】芒果牛奶新品发布会于7月31日在长沙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芒果TV首款自主研发的电视系统产品--牛奶OS、旗舰智能硬件产品--牛奶盒子、遥控器以及和火乐科技联名合作的微投产品--坚果&牛奶投影仪。

本次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了全新牛奶OS系统。作为牛奶盒子首款远场语音机顶盒,内存1G而闪存则为8G,CPU为4核1.5G,且同时具备远场语音功能。坚果牛奶投影仪W700系列产品的首发价定为2899元。

遥控器是牛奶盒子的另外一大亮点。由于目前市场上产品的遥控器质量参差不齐,有的产品遥控器还是选择采用了最"远古"的工艺,按键多、握感差。智能电视时代遥控器在按键上虽然进行了大幅度的缩减,但是依然交互差,操作程度上也更加复杂。

于是芒果TV此次便推出了"长在手上的遥控器",特地采用手机按键设计,以此降低学习门槛,并且自身拥有肌肤触感,造型与手掌贴合,以及独有的角色键,这一切共同促使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风格。

而且此次牛奶盒子发布会将地点设于文和友--一个汇集老长沙风土人情、极具传统与现代交融且设计感强烈的小龙虾馆,更是体现了此次产品的与众不同。而芒果TV此次特地将牛奶OS系列产品作为芒果节的首发活动并担任"c位",可见此次发布的新品也是不容小觑。发布的相关产品目前已开始发售,相信广大用户在使用后一定会眼前一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