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 10,一款没有刘海屏的超值旗舰机

2023-09-15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30日消息】据悉荣耀Note10将在7月30号正式发布,它搭配"吓人"技术巨屏新机。目前官方也正式开启了荣耀Note10的预约,从预约网页来看,荣耀Note10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给不少人带来惊喜。以更大+更快+更cool为卖点宣传的荣耀note10,在还没有发布的时候就已经被网友拿来与小米max3做比较了。之所以如此也是因为两款产品卖点相似,小米max3发布时号称巨无霸级全面屏,充电宝级的超大电量。对于6.95英寸大屏幕的荣耀note10来说,也就小米max3能和它相比较一下了,从参数配置上来看,荣耀note10不仅在屏幕大小方面,还在配置方面也实现了全方位碾压,是华为当之无愧的顶级旗舰产品。

再让我们来看看硬件配置,根据工信部发出来配置图可以看的出来,荣耀Note10采用的是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再搭配上机身内存是6GB和8GB,机身存储分别是64GB、128GB以及512GB,增加了手机的使用空间,为学生党提供了足够强大的内存来储存。此外荣耀Note10将有最高的8GB+512GB顶配版本。荣耀Note10的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是1600万+2400万的AI双摄。

华为官方此前给出了荣耀note10的外观设计,和之前一些媒体爆料信息几乎相同,产品选用18:9比例的全面屏,整体的颜值还是相当高的。另外一个方面荣耀Note10将搭载华为全新的"吓人"技术——GPU Turbo,一项可以使荣耀Note10图形处理能力大增的技术。加强了游戏运行的流畅性和图形的处理能力。同时荣耀Note10也是一款AI旗舰机,不仅仅是AI拍照美颜的功能,同时也使得不少功能得到了提高。使得其在运行的时候只会更加流畅。

总的来说荣耀not10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我对这款手机是比较期待的,毕竟在刘海屏泛滥成灾的环境下,它真的独树一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