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跟风华为P20 Pro多镜头设计high risk camera或引领新浪潮

2024-01-01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30日消息】诺基亚自去年回归以来就连续推出了多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不过其中大部分是要投向中低端市场的产品。即使是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旗舰诺基亚8和诺基亚8 Sirocco,也由于尴尬的售价导致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以及没有掌握好发布时间而错过了销售的大好时机因此在国内没有引起消费者的过多关注。

而就在近日一直存在于传闻中的诺基亚旗舰又有了新的消息:虽然目前还不确定该机的实际名称但是此前外界猜测它会延续数字系列的命名,于是外媒爆料它有可能叫做A1 Plus属于诺基亚的新旗舰,至于配置方面基本可以确定A1 Plus内置骁龙845处理器+6G RAM屏幕是采用LG的OLED材质的全面屏,系统方面该机则有望运行Android 9.0这对于用户来说足以是另一个吸引点。

当然关于该机只有这几个看点显然是不够的据推测曾经以手机拍照为荣的诺基亚极有可能会在这款产品上亮出大招。从外媒得来的消息称诺基亚A1 Plus会使用“high risk camera”(高风险摄像头)即拥有多个摄像头传感器。

换句话说也就是诺基亚A1 Plus的镜头数量至少会超过2个,不难发现在华为推出拥有3镜头的P20 Pro之后,多镜头设计将会成为智能手机又一个蜂拥而上的浪潮,传闻三星、苹果明年也会推出类似设计的产品,诺基亚A1 Plus推出的时间据透露将会在第三季度末而价格有可能达到1000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