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 SE遇强劲对手--华为新机Nova3和Nova3i

2023-12-03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30日消息】当今世界手机行业的竞争可谓异常激烈,各大品牌手机都在抢占市场,站稳脚跟最好的的办法就是带来更加感动人心的产品。在前段时间华为就针对年轻用户的需求推出了Nova系列的新机Nova3和Nova3i,这款手机有着非常出色的外观设计,并且还有四颗摄像头加持,在拍照方面的提升相当明显。其中华为Nova3i更是采用麒麟710处理器给消费者带来了极高的性价比。

而且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因为价格而妥协,同样正面采用的小刘海屏幕屏占比相当高。背面是采用的玻璃机身蓝楹紫版本更是将撞色和渐变色结合在一起,带来了更加灵动的美感。后置双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模块的设计令人心动。

这款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是华为的一款新品———麒麟710处理器,搭载它充分保障了这款手机的性能,同时也拥有AI技术加持,能够在运算和图像处理方面展现出更大的优势。而且这款手机还拥有华为的GPU Turbo技术,玩游戏的体验也得到了提升。这款手机即将在全网开卖有多少朋友会选择购买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