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低价高配,带着多款新配色--驾着七彩祥云而来

2023-12-11 阅读43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7日消息】Phone X真的太贵了,这导致iPhone 8系列的总销量目前居然仍然领先于iPhone X,苹果高管面对媒体采访时也说过“产品很好,但确实对部分消费者来说贵了些”。iPhone在国内市场的销售量在逐渐衰退,为了刺激中国人对新iPhone的购买欲望,苹果今年使出了一招最土但却最有效的方法。

这一招呢就是低价高配,众所周知今年9月中旬苹果公司将会发布三款不同尺寸和价格的iPhone,之前猜测价位是5000元、7000元和9000元,而其中最便宜的是一款6.1英寸LCD屏只配备单摄像头,首次使用双卡双待卡槽,处理器和iPhone X一样是苹果A11芯片,如果选购港版的话价格可能低于5000元,可以说这款手机性价比极高。

除此之外这款大家可能会首选的iPhone还将会新增更多的配色,知名苹果分析师郭老师在他的新报告中提到6.1寸 iPhone 将提供金色、灰色、白色、蓝色、红色和橙色,另外两款高配的新iPhone也有可能会加入这些新配色,终于不再是单调的黑白双色了。

很明显今年的新iPhone将同时走高端路线和中端路线,和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一样属于外观微调变化但配置增强,像我这种还在用iPhone 6s的就非常期待今年的新iPhone了,与iPhone 8同配置但改成了全面屏还有双卡双待,简直是实用党首选。我会买蓝色,不知道你们会选什么颜色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