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3:依旧惊艳的拍照技术!

2022-12-16 阅读36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7日消息】前段时间索尼家的一款神似三星 S9的新机-索尼Xperia XZ3被“曝光”出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当然索尼在自家的手机产品的更新换代上也是做出了一定的长足的改善的。

之前就有一些知名网媒向大众曝光了索尼Xperia XZ3的一些设备与外观方面的信息,就比如说这次的索尼新机就为大家准备了一款双摄像头的设备,而且索尼Xperia XZ3的机身正面屏幕还将会采用超窄边框的设计来让新机的机身左右看不到手机本该有黑色边框,这样的外观设计很容易能够让人想到这款手机使用的是目前手机市场上比较流行的曲面屏设计,然而这款索尼新机的曲面屏还在机身的正面屏幕上增加了一个类似额头的设计,这也是索尼新机与之前的三星家的Galaxy S9手机的一个相似之处。

它还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与6GB+64GB的内存存储,各大手机都比较重视的电池容量在索尼Xperia XZ2这款新机上也得到了一定的诠释,索尼Xperia XZ2 Premium还将自家本来就比较厉害的摄像功能进行了改进后加入了这款索尼的新机中!

这次索尼的新机的摄像头将会使用后置1900万+1200万的MotionEyeDual双摄来加持用户的拍照需求,而且据说这次的索尼还将会为这款新机搭载1/2.3ExmorRS的移动传感器和支持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的功能。

听说这次索尼的国行版新机 Xperia XZ2 Premium推出之后将会迎来索尼Xperia XZ3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