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699元小米8透明探索版将于7月30日晚迎来首销!

2024-03-08 阅读6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7日消息】就在之前的5月31日当天,小米在深圳正式发布了其8周年纪念版旗舰手机,就在此发布会上小米8、小米8 SE和小米8透明探索版三款新机一同亮相。

而如今小米8和小米8 SE上市都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但其透明探索版却迟迟没有正式宣布上市开售。

不过就在近几日小米官方公布看起将在7月30日的发售新消息,据悉这一次小米8透明探索版将正式迎来首销,而其规格大致是8G+128G预估售价为3699元。

而就在前不久的时候小米8透明探索版就已经入网了工信部,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消息可以看出小米8透明探索版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采用了8GB+128GB的存储组合。

而除此之外这款新机型拥有后置AI变 焦双摄+前置2000万的组合,可以支持多功能NFC、蓝牙5.0设备以及双频GPS精准定位等多种功能。

与此同时官方称小米8透明探索将成为首款支持“Face ID”的安卓手机,并且搭载了屏下指纹的功能,至于其他参数则与标准版的小米8呈现基本一致的数据形式。

而除了以上的数据之外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一大看点,就是其背部透明的设计,这一点能够让手机的内部构造一览无余,这其中就包括了NFC线圈、纹理电池装饰以及各种核心元器件等等,将这些全部都能展现出来。

而在这之外这款手机正中的高通骁龙logo处在非常显眼的位置,而这一设计旨在为消费者呈现出精工科技的感觉。

不出意外小米8透明探索版将会是小米系列中除定制版外科技含量最高售价最贵的手机了,但是电池容量的缩水也表现出了在惊艳之余不可避免要付出的代价,这一次的电池容量或将会直接降至3000mAh。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