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的最强对手——一款听都没听过的手机

2024-01-03 阅读45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5日消息】大屏+大电池+高续航+性价比=小米MAX,但最近发布的小米MAX3却是让不少人失望了,毕竟配置的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太低,1699元的价格性价比太低。虽然荣耀Note10的配置不低,但是据说价格高达3000元以上,这也让不少人望而止步。

其实目前还有一款国产手机也是大屏,同样的大电池高续航,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听过这个牌子,这款手机就是Ulefone T2 Pro,这是一家深圳的手机厂商生产的手机。这款手机首搭联发科P70处理器(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这款处理器采用的是12nm工艺制程,跑分更是达到15万以上,而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的跑分只有12万,该机参展了2018MWC大会。该机配备了6.7英寸的刘海屏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P,8G的运存+128GB机身储存,这样的储存组合一般只有旗舰机才有。相机方面呢该机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后置21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同时也支持人脸识别。

同时Ulefone T2 Pro配备了一块5000毫安的超大电池,出厂预装安卓8.1系统,相比起其他国产手机的刘海屏设计,这款手机的刘海屏设计更加出色,它的刘海部分集成了听筒、光线距离感应器以及前置摄像头等元器件,不同于友商手机大额头+刘海,由于这款手机正面基本是没有额头的,因此屏占比也很高。虽然这款手机是国产手机,但主要面向的却是国外用户,因此在国内很难买的到,在国外的电商平台上,该机的售价为299.99美元,约合2000多人民币,对比小米MAX3,它的性价比相当不错,而它也是小米MAX3的最强对手。 

你喜欢这台手机吗?你认为它和小米MAX的性价比谁更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